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于五里小学开展“快乐迎六一”主题活动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3日 09:59浏览次数: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陪孩子们过一个快乐、幸福的六一儿童节,在5月30日下午,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携手机材学院青年志愿者们来到九江市五里小学开展“快乐迎六一”主题活动。

 

 

  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给所有儿童创造良好的家庭、社会和学习环境,让他们健康、快乐、幸福地成长,一直是世界各国努力的目标,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就是专门为儿童们设立的节日。今年是艺术学院来到五里小学进行艺术支教志愿服务活动的第五个年头,志愿者决定用自己的行动为五里小学的孩子们带来一个不一样的六一儿童节。

 

 

  在一路大雨奔波,青年志愿者一行人来到五里小学,在分配好各班负责人员后。志愿者来到班里为小朋友们介绍六一儿童节的来历并简单介绍了接下来的游戏环节和有关安全的注意事项。

 

 

 

  不一会儿,游戏便开始了。孩子们积极参与志愿者们准备好的跳绳比赛,吹气球比赛,踢毽子,拔河等小游戏,小比赛,并且在游戏中大显神通,各项游戏的佼佼者纷纷涌出。随后,在才艺表演大赛上孩子们为了奖品纷纷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两个男孩子甚至为大家带来一段抖音流行舞蹈,还有的小朋友为大家带来跆拳道侧踢表演,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一起游戏、一起表演。在一片欢声笑语和加油助威声中,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下午,迎来一个欢快的儿童节。

 

 

  孩子们也通过活动与志愿者小老师们进一步的交流。志愿者也用自己的爱心和快乐感染着他们,共同建立友谊,让志愿者与孩子们的相处更加和谐。我院开展本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有个难忘的六一,更是让孩子们在欢乐中学习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也让志愿者们感受到感受到童真的美妙,明确了自己的责任与目标,在志愿服务中奉献自己,得到快乐。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