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审核评估】外国语学院召开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2日 11:23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迎接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专家组的审核,6月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香远楼219会议室召开预评估工作会。院领导及全体院评估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韩琨院长强调了三点:一是期末期间,各项日常教学工作繁重,希望大家克服困难,做好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二是要充分发挥教研室每个人的作用,做到责任到人,人人身上有指标;三是严格执行问责制,对拒不接受任务的教师要严肃处理。

 

 

  杨杰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严明工作纪律的通知和赵伟书记在学校五月份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传达的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广大教职工克服“怕、慢、假、庸、散”的不良工作作风;要教育好教师和学生,要有大局意识和担当意识,评估工作要考虑细致,做到心中有数;预评估专家在校期间,教师们要衣着得体,精神饱满,以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预评估专家的审核。

 

  周志高副院长重点对审核评估的预评估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对照外国语学院支撑材料清单逐项提出要求和整改意见,指出各科室要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问题清单,解决实际问题,确保高质量完成预评估各项任务。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