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获校第十三届教职男子篮球赛冠军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1日 21:44浏览次数:

  5月30日,九江学院第十三届教职工男子篮球赛决赛在主校区田径馆篮球场举行。经过紧张激烈的争夺,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男子篮球队夺得本届篮球赛冠军。

 

 

 

  本届篮球赛共14个二级学院参加,历时13天,比赛采取小组单循环和决赛循环。比赛中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男子篮球队发挥顽强拼搏的精神,小组赛力克信息学院、机材学院等传统强队,决赛中分别战胜机关队、土建学院队,最终夺得冠军。九江学院校长刘晓东、校工会副主席支少华、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张南华等出席了篮球赛闭幕式,并为获奖学院颁发了锦旗。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张南华书记全程观看了比赛并为该院参赛队员加油助威。张书记对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篮球队充分肯定,他说,全体队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展示出了我院员工的凝聚力,他勉励大家将篮球场的顽强拼搏与团队合作精神运用到工作中去,为本院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参加这次比赛的队员都是临床医生和行政职工,经由工会组织安排,急诊科、医务科等部门协调与支持,他们克服困难,在繁重的工作压力下,利用休息时间,积极筹备,刻苦训练,充分展现了该院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队精神。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