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第三十期“三立青年说”活动

作者:外国语学院记者团 曾可慧/文喻珂欣/摄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1日 21:28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深学院共青团员对团章、团史的认识,强化团员意识,增强对团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5月31日,外国语学院于香远楼开展了以“学团史团章,争做优秀团员”为主题的第三十期“三立青年说”活动。

 

 

  团员是先进青年的代表,建立一支能够发挥先进模范作用的团员队伍,是团员组织战斗力的重要体现。活动伊始,各支部首先在团支书的带领下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重点学习了共青团的性质、职能、基本任务和奋斗目标,共青团员的基本条件、权利和义务等内容。团章学习结束后,各支部自选学习内容,以PPT展示,集体朗读,交流发言等多种形式,学习了共青团的发展过程,重要事件等团史相关的内容。在“红色五分钟”环节,A1743团支部朗诵了红色家书,同学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峥嵘岁月中,那些为民族、为国家不懈奋斗的仁人志士的铮铮铁骨、如歌情怀,感受到了一种“信仰”的力量。A1741团支部则采用了红色家书版的“你画我猜”和 “最强大脑”一分钟速记的互动游戏,营造了一种轻松、愉快的氛围。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学院全体团员更加系统地了解了团的精神和知识,强化了团的意识和观念,也使广大团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自身使命,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名优秀团员。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