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审核评估】药生学院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会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1日 15:52浏览次数:

  5月31日,药生学院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部署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鲍海鸥、主持工作副院长院长张小谷、副院长余敬谋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鲍书记主持。

 

 

  张小谷副院长首先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给各个科室和教研室分配了任务,他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落实刘晓东校长“认识到位、组织到位、落实到位”的具体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问题清单,把预评估工作方案中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落细、落小、落实。同时根据陈春生副校长提出的要求,需要大家正确面对专家的建议,积极整改,确保按时按质全面完成预评估各项任务,并从其中查找不足、找准问题、切实提高本科教学的质量。

 

 

  会上,余敬谋副院长传达了5月份教学工作会议精神,针对本专科培养方案、课程安排、考试安排、命题注意事项、期末评教、毕业设计答辩等工作做出明确要求和安排。他强调全院全体教师要严格遵守学院制度,认真领会学院精神,以教师队伍质量的提高来保证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号召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推进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再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最后,鲍书记传达了关于做好2017-2018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的通知,他希望全院教师在思想上能给予高度重视,推选优秀教师代表。同时宣读了学校出台的“九院学生事故问责办法”初稿,他强调各实验平台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要用心做好学生安全工作,将安全工作做到尽善尽美。鲍书记指出,全院教职员工要高度重视此次本科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全院师生应充分认识到此次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发挥好主观能动性,积极参与,落实责任,真抓实干,确保顺利完成此次本科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