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咨询会

作者:政法学院团委新闻部 余悦颜/文、摄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1日 14:45浏览次数:

  5月29日下午,政法学院于八里湖校区综合楼524教室开展了研究生招生咨询会。本次咨询会由江西师范大学政法学院副院长熊春泉主讲,15级相关专业同学积极参与。

 

 

    宣讲会上,熊春泉首先介绍了江西师大悠久的办学历史和院史院情,使大家对江西师大的学科建设、办学条件以及研究生教育等方面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熊副院长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其考研经验,并针对法学专业的性质围绕学习法律的三层境界由浅入深地为同学们进行了讲解,让同学进一步明确了法学学习方法的重要性。在考研如何准备阶段的问题上,熊副院长还向同学们提出要找准自己的位置,有规律、有计划,做到脚踏实地,明确方向的宝贵建议,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江西师范大学政法学院研究生。

 

 

    交流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问,老师也悉心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如在读研城市的选择方面,熊副院长针对同学怀有是否今后要在当地发展以保障最多的人脉资源的困惑,表示不必太过纠结于人脉的培养,更重要的应是对本身素质的锻炼。

 

    此次咨询会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对自我有了更充分的了解,树立了坚定的考研信心,为考生全面、及时、准确了解研究生考试信息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