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大排查

作者:外国语学院记者团 曾志强/文 聂超群/摄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1日 14:42浏览次数:

  为做好迎接即将到来的预评估工作,排查安全隐患,扎实推进学院安全工作“五个一”工程,5月31日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杨杰、党委副书记彭晓、学生科和团委负责人、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带领安宁大队全体成员对男女生各宿舍开展了安全大排查。

 

 

  排查过程中,杨杰书记强调了学生的出行安全,仔细清点了各寝室人数并备注了请假同学的去向,与学生交流了学院的体育活动开展问题,对近期比赛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当谈到学院“一二七”计划时,告诫广大青年学子在兼顾学习与生活的同时,要更好地彰显学院的精气神。同时,还悉心了解了毕业生的思想动态及其就业情况,分享了自身的经验。最后,要求同学们高度重视本科评估工作,做到人人知晓评建、人人关心评建、人人参与评建,人人为评建工作尽责出力,并按要求做好各自份内的事。

 

 

  排查完毕,彭晓副书记对部分优秀寝室提出了表扬,希望其能够继续保持内务整洁,注意宿舍卫生,迎接此次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工作。

 

 

  此次排查,有效地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进一步落实了学院的安全教育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