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1日 10:56浏览次数:

  5月30日下午,信息学院在文友楼514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信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袁宜如主持。

 

 

  会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意识形态工作方面的论述等有关内容,传达学习了学校2018年思政工作年度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加强理论武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部署要求,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加强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将意识形态工作融入到学院各项工作中,齐抓共管,形成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合力,营造学院良好的思想舆论环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