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以评促建—推进毕业论文答辩改革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1日 09:43浏览次数:

  5月30日,艺术学院举行全院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结合专业实际需求和省内各个高校答辩情况,此次学院2018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邀请了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南昌航空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熊建新教授;南昌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工业设计系主任吴国荣副教授;江西财经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工业设计系主任况宇祥博士及江西千禧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郑亮先生等十多位行业专家参与我院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专业涉及到产品设计、环境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美术学等,极大的弥补了我院师资的严重不足,提升了答辩审核要求与质量,补充了校企共同参与论文答辩机制,进一步丰富与完善毕业论文评审效能。

 

 

 

  虞斌副院长带领教务科对各个答辩现场进行巡视,确保评估期间毕业答辩的质量。答辩现场紧张而严肃,各个专家都提出专业性问题,提出对论文的修改意见和不足之处,同学们都认真答辩并做好记录。

 

 

  答辩结束后,当日下午,艺术学院在小会议室进行了短促答辩情况反馈与讨论会,吴维勇院长代表艺术学院对各个专家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我院指导并支持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专家们多提出宝贵意见。校外专家们都积极建言,讨论了教育部最新艺术类毕业要求,艺术专业应该更注重毕业设计与创作。对艺术学院良好的办学条件和积极上进的师生表示赞许。

 

 

 

  王春生书记指出,这次毕业论文答辩形式的改革也是在我校本科专业评估工作中的重要一环,严进严出,把好教学质量关是对学生负责,对学校负责,更是对社会负责,作为新时代的高校办学,一定要牢记使命,一定要结合市场需求办学,一定要多进行同行交流并互体建议,相互促进、互相发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对各位专家来校支持表示十分感谢与欢迎,更希望这种形式能够延续并常态化。

 

 

  会后,答辩专家一行进行了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