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第二十三期“支部书记有约”活动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1日 22:49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明确党支部书记工作职责。外国语学院党委于5月30日下午在香远楼219会议室开展了第二十三期“支部书记有约”活动,认真学习了《九江学院党支部书记考核细则(试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杨杰、副书记彭晓出席了会议,全体支部书记参加,活动由杨杰书记主持。

 

 

  会上,杨杰书记强调,学校党委出台的考核细则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支部工作规范化水平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恰逢2018年是外国语学院的质量提升年,文件的出台,在增强党支部书记活力,提升工作效能方面起到了“强心剂”的作用。学院党委将根据文件要求对党支部书记实施考核,为夯实党支部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杨杰书记还对近期支部工作要点进行了部署,一是各支部要充分挖掘自身优势,积极开展党支部特色活动,凝聚党支部力量;二是要号召广大党员积极开展“诵读红色家书,传承红色基因”的活动,要把《红色家书》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用书。

 

 

  党委副书记彭晓同志对《九江学院党支部书记考核细则(试行)》进行了详细解读。全体党支部书记交流了党建工作心得,共同学习查阅了教工第三党支部和教工第六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材料。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