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优秀部门评选大会

作者: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1日 17:19浏览次数:

  5月30日下,理学院于文友楼312室召开优秀部门评选大会,各部门部长担任评委,各部门成员代表参加大会。

 

 

  会上,各部门依次进行PPT讲解,主要从部门简介、成员、活动及心得体会四部分展开介绍。讲解过程中,宣传部全体所拍摄的抖音短视频点燃了现场的氛围,学习部深情并茂的讲解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学生会主席作了总结,宣布了本次优秀部门评选大会的前五名:宣传部、学习部、权益部、文艺部、生活部。

 

 

  此次大会不仅给各部门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给同学们一个深入了解部门的机会。同时,此次评选以竞争形式增强了各部门的工作积极和活动创新意识,有利于提高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水平。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