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勇担新使命,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护理学院学生记者团 刘丽娟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1日 16:45浏览次数:

  为了让共青团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引领青少年奋发谱写新时代篇章的新征程中勇担使命,5月30日晚,护理学院在2017级各班开展“勇担使命,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

 

 

  活动开始,团支书通过播放《时代楷模》的视频,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楷模的实干创新精神。随后团支书结合PPT,就对新时代使命的理解提出问题并讨论,同学们踊跃发表自身看法,并写下了一些作为新时代青少年可以实现自我价值的做法和途径。活动间隙还开展了小游戏。最后,全体起立,齐唱团歌,活动在激情澎湃的团歌中结束。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引导青年学生承担社会责任,有利于激发青年学生积极投身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热情,提升共青团员的服务意识。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