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传学院举办T恤设计大赛决赛暨颁奖晚会

作者:文传学生记者:彭雪妮/文 梅心/摄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1日 16:38浏览次数:

  5月29日晚,文传学院第十四届“红鼻子”T恤设计大赛决赛暨颁奖晚会在北区田径场如期举行,活动吸引了众多师生前往观看。

 

 

    此次“红鼻子”T恤设计大赛于5月初着手开展,期间在第一、三、五食堂、校门口等地均设立咨询报名点,由参赛者自费购买纯白T恤进行设计,再经由文传学院评委老师筛选出30件优秀作品,上传至网络公众号进行投票。30件入围作品于29日晚决赛舞台上由模特走秀展示,最终评选出6件获奖作品并颁发证书与相应奖品。其中,奖项设置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两名、“人气奖”一名、“创意奖”一名。

 

 

     晚会在一段具有强烈节奏感的开场舞《GASHINA》拉开了序幕,伴随着闪耀的灯光、风格迥异的歌曲、热情奔放的街舞串烧、古典唯美的民族舞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节目,模特依次身穿入围决赛的T恤进行T台走秀展示,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比赛,朱俊成的《深蓝之心》凭借独特的设计理念赢得评委和观众的高一致认可,摘得桂冠;赵晓晶的《最强大脑》获二等奖;曾婷婷的《什么鬼》获三等奖,何丽晴和李新钰的《一半》获最佳人气奖,王瑞园的《璞二》获最佳创意奖,陶雅梦《酷女孩》等十件作品获优秀奖。文传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疆、九江中国联通校园中心主任、礼天下支持人培训机构行政院长、文传学院广告专业老师余蓓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及奖品,至此,文传学院第十四届“红鼻子”T恤设计大赛决赛暨颁奖晚会圆满落幕。

 

    此次T恤设计大赛以“释放自我,炸裂青春”的主题呼吁高校师生将环保公益的创新设计理念融入到T恤载体中,号召在校大学生力所能及的为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文传学院第十四届T恤设计大赛携手暴走漫画“六一红鼻子”节,共同打造“红鼻子”T恤设计大赛公益活动。参赛者每购买一件参赛T恤,文传学院附带赠送“红鼻子”一个,该参赛者将成为“红鼻子”爱心传递使者。文传学院将捐赠五元钱给“暴漫行动公益基金”。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