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开展团课学习活动

作者:政法学院团委新闻部 尤文嘉/文 余悦颜/摄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1日 16:27浏览次数:

  为弘扬五四精神,提高新团员思想觉悟,加大对新团员的培养力度,5月30日下午,政法学院团委于八里湖校区综合楼422教室开展了以“参与共青团的学习”为主题的团课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来自A1611班饶语婕担任主讲,全体大一新入团团员及各班团支书积极参与。

 

 

  团课伊始,饶语婕通过播放视频向大家简要展示了中国共青团的发展历程,使同学们对中国共青团的历史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她从共青团的光荣历史、共青团的性质、共青团的标志、团章、团员的发展、教育和管理以及团费和常见问题几个方面入手,向大家一一讲解了关于共青团的相关知识,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新时代团员应有的责任和品质。讲解过程中,饶语婕不仅通过播放团歌引起同学们的共鸣,还带领大家一同起立宣读誓词,重新感受入团时的光荣感。团课最后,饶语婕表示希望在座的团员们要牢记共青团在现阶段的基本任务,要做政治上、品行上和作为上都合格的共青团员。

 

 

  此次主题团课的开展,有利于进一步加强了团员的政治思想观念,促进了团员对团组织的理解,增强了学校团组织的凝聚力。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努力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青年”,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