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材学院开展“学团史团章,做优秀团员”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李宁/文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1日 15:52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团员意识,明确团员义务,提高团员对团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机材学院于竞知楼大一年级各班晚点名教室开展以“学团史团章,做优秀团员”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机材学院大一年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各班团支书讲解了学习团章团史的重要性,并以PPT的形式带领大家学习团章团史,学习团史团章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是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根本要求。通过观看PPT,同学们明确了学团史团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最后,各班团支书带领大家一起观看了有关团史团章的小视频,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团史团章的了解,加强了同学们对于身为团员的责任感和自豪感。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让团员们感受到了时代赋予的使命,同时,强化了团员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让团员在时刻谨记自己团员身份的同时,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名优秀团员。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