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审核评估】艺术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动员大会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0日 17:15浏览次数:

  5月29日下午,艺术学院在东102大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大会。

 

 

    会上,吴维勇院长通报了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方案,并要求全院教师严格遵守学校预评估工作方案的要求,积极配合学院工作,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对自身及对学生礼仪及行为规范的管理,参与迎评文化氛围的营造,做好各自负责的试卷及论文档案,熟悉学院的基本情况,每堂课前做好授课准备,并管理好课堂纪律。

 

 

    王春生书记在会上传达了5月21日学校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上赵伟书记的讲话精神和5月24日学校校园环境专项整治阶段性成果巩固推进会上刘晓东校长和夏启国副校长的讲话精神,他要求全院师生以良好的作风、教风、学风和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关于学校预评估前和预评估周的工作,王春生要求全院师生做到人人知晓评建、人人关心评建、人人参与评建,人人为评建工作尽责出力,学院广大师生都必须明确自己在评建工作中的义务和责任,并按要求做好各自份内的事和所承担的评建工作。

 

    会上,虞斌副院长、欧阳时来副院长和沈杨副书记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提出要求。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