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开展住培学员2018年年度考核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0日 09:48浏览次数:

  为了解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住培学员临床知识的综合应用、临床思维能力及临床技能水平,5月25日至27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庐峰校区三教三楼及临床技能中心举行了2016级、2017级住培学员年度考核,党委张南华书记到场巡考。

 

 

  此次年度考核,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参照国家住培培训方案考核项目,由该院住培办与技能中心制定出系统的考核方案。本次考核项目为:第一站病史采集及病例分析、第二站辅助检查判读、第三至八站技能操作(分别为清创缝合术、腹部体格检查、胸穿、心肺复苏、气管插管、导尿等项目)。张南华书记两天都到场巡考,他不时驻足观察考生的操作情况,并在考试间隙与住培学员进行了简短交流,鼓励学员在住培期间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临床理论知识及临床实践能力。

 

 

 

  本次年度考核,不仅有效地检验了住培学员的水平,还有助于发现住培学员的薄弱环节,对于以后的技能培训起到了指导性的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