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参加“九江大学生志愿者交流会”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涂友静/文/摄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8日 21:16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九江市高校之间大学生志愿服务类协会组织之间的交流,使志愿服务项目类型多样化,近日,九江学院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部应邀参加九江职业大学向东班爱心家教协会发起组建的“九江大学生志愿者联合会”。

 

 

  本次交流会共邀请了九江四所高校的学生代表参加。会上,本次活动的指导老师阐明了活动的主旨,是为了九江四大高校各青年志愿者组织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共同探讨志愿者事业,发挥大学生志愿服务的优势资源,结合各个协会的特色,不断推进工作进程中的创新,推广志愿者服务理念,望能打造一支影响大、声誉高的九江高校志愿者队伍。

 

  会上,经管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利用交流会的机会,与其他高校的青年志愿者们交流探讨,满怀信心将进一步开展好志愿服务工作。

 

  此次志愿者交流会的举办,不仅能够把九江四大高校的志愿者协会组织联合起来,互相学习交流、共同进步,还能将志愿服务的范围不断拓广,形成了一股强大的“扬时代先锋,献人间真情”的志愿服务精神。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