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商学院与国际交流学院联合组织中外学生交流活动

作者:电子商务学院团学联宣传部王海燕/文 何鑫/摄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8日 15:13浏览次数:

  为搭建中外友好交流的平台,5月25日晚,电子商务学院与国际交流学院于在竞知楼一阶教室开展中外交流活动,两个学院的学生积极参加活动。

 

 

  晚上7点整,活动在一段简短的VCR介绍正式拉开序幕,双语主持人分别用汉语和英语表达了对大家到来的欢迎。随后,由电商学院团学联文艺部舞蹈队为大家带来古典舞《凉凉》将整场活动的第一个小高潮点燃,柬埔寨留学生为同学们呈现一场舞曲盛宴,现场氛围活跃,台下同学也一起上台与她们共舞。活动中,两学院的同学分别派出一名学生代表以ppt展示的形式向在场的同学们介绍彼此的国家,介绍角度多种多样,诸如历史文化,地理位置,运动文化,节日活动等等,大家认真观看和聆听,促进了大家对他国文化的了解。

 

 

  整场活动气氛热烈,两个学院的同学发挥各自的特色表演节目,进行文化交流,同时,也进行了各种有趣的游戏,大家在交流中增进了友谊,加强了交流,最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中外交流活动,同学们认识到学好语言的重要性,同时表示以后会积极参与到这样的交流活动中,促进中外文化的融合,推进彼此间的友谊。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