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传学院举行学习“红色家书”交流会

作者:文传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8日 10:06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省委书记、省长刘奇同志向全省党员干部发出的“每位同志都要认真读一读红色家书”的号召,5月25日晚,文传学院学生支部在文友楼120教室举行学习“红色家书”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学生支部负责人吴莎主持,文传学院专职组织员张雪莲老师出席,文传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到场参加。

 

 

  交流会上,预备党员代表丁雅雯和蒋昕僮化身为革命先烈的“信使”声情并茂地诵读了《你的父母是个共产党》、《别让子规口血蒙了眼,别用泪水送儿别人间》,分享了革命先烈背后鲜为人知、令人动容的故事。各支部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他们回顾往昔联系当下,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勇担历史责任的精神,牢记时代使命,立鸿鹄之志做奋斗者。

 

 

  张雪莲老师作了总结,她强调:“一封封书信蕴含着革命先烈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对党绝对忠诚的赤子之心、舍生取义的崇高气节和报国为民的炽热情怀,是新时代共产党人学习的榜样,精神的食粮。希望在座各位今后要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立志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与此同时,她也对交流会的不足提出了改进建议,希望相关负责人可以采用更丰富新颖的方式来举办类似支部主题活动,展示文传学院支部建设的特色。

 

 

  近期,文传学院通过开展专题学习、举办诵读会、交流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在全院范围内开展“红色家书”学习活动。希望以此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党员从“红色家书”中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使红色家书的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文传学院的发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