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张南华书记带队行政查房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7日 14:14浏览次数:

  5月25日,由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张南华、副院长贾宗林带队,该院总务科、房管科、保卫科、护理部、学生科、党院办、基建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围绕基建、环境整治主题进行院长行政查房。

 

 

 

  上午8时,在庐峰校区行政楼510会议室,张书记、贾副院长对行政查房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讨论和布置。张书记以废物垃圾处理、学生宿舍卫生、院区标识排查、交通管理等问题为重点,对本次院长行政查房作出了具体部署。他要求各个部门针对各自监管的区域和内容进行重点检查,及时解决相关问题,对现场无法解决的难题,要求归总上报办公室,并尽快提出解决方案,有难点的问题可寻求领导层面的支持,群策群力、妥善处理。

 

 

 

  随后,针对会议布置,张书记、贾副院长与各科室负责人一道,前往职能科室、门诊部、住院病区、检验科、职工宿舍等处,进行了实地察看。

 

 

  张书记还特别就环境整治问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加强宣传、形成氛围,要让职工和学生对于整洁环境的维护形成常态意识;二是加强督导,各科室针对具体情况要制定督查方案,上会讨论,进一步保障医院各处环境整洁舒适,营造优良的医疗和学习环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