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生学院认真学习学校环境专项整治阶段性成果巩固推进会精神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6日 11:17浏览次数:

  5月25日下午,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在心远楼209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习学校关于校园环境专项整治阶段性成果巩固推进会议精神,对学院近期环境专项整治工作进行总结和安排。学院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鲍海鸥书记主持。

 

 

  鲍海鸥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校园环境专项整治阶段性成果巩固推进会议精神和具体要求,总结了药生学院近期的环境专项整治工作,并对教室、宿舍、实验室等各平台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具体分工。

 

  鲍书记强调,全体教职工应认真学习学校关于环境专项整治的各项要求,充分认识环境专项整治的意义,坚持每周三下午的环境整治工作,逐步推进好习惯教育,保持学院干净卫生、整洁有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