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开展“诵红色家书,唱经典红歌”主题活动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5日 20:47浏览次数: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经典。5月23日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们来到九江市东城小学开展“诵红色家书,唱经典红歌”主题活动。与东城小学的孩子们一同感受分享课革命前辈留下的红色家书。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队员把前期精心挑选的红色家书向孩子们耐心的讲授,并把红色家书背后的故事讲给孩子们听。孩子们聚精会神的听着,并不时地提出自己的认识和看法,有的孩子还把觉得好的句子记在了自己的本子上。随后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朗诵了这一封封来自革命年代的红色家书。活动中志愿者们还教孩子们唱了《歌唱祖国》,通过志愿者们的细心教学,使每个孩子都能独立完成演唱这首歌曲。掌声、欢笑声随着歌声,久久的回荡在东城小学的上空。

 

 

  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志愿者开展这次活动,是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去引领更多的人来诵读、了解红色家书,感悟老一辈共产党革命先烈的理想信念,树立崇高信仰。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