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八届“魅影之声”配音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作者:外国语学院记者团 宋润冰/文 吴亚玲/摄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5日 20:44浏览次数:

  声临其境秀口才,魅影之声展风采。5月24日晚,外国语学院在香远楼三楼报告厅顺利举行了第八届“魅影之声”配音大赛决赛。本次比赛评委由王淑沅、吴蔚云、梁丹、胡丹、熊丽和外教Chris六位老师担任。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江山和各学院配音爱好者到场观看比赛,场内座无虚席,气氛活跃。

 

 

  经过初赛的比拼,共有12支队伍进入决赛。相比于初赛,决赛竞争更加激烈,赛前气氛异常紧张,参赛选手们个个都摩拳擦掌,严阵以待。比赛在“什么都队”组合带来的《疯狂动物城》节目中拉开了序幕。接着,“锦筱”组合为观众们带来了生动有趣的日语配音和舞蹈表演《极乐净土》,流利的配音和优美的舞蹈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现场掌声连连,欢呼不止。随后, “dreamers”组合带来了《爱丽丝梦游仙境》的经典片段,标准流畅的配音和精彩才艺表演将主人公人物形象完美展现。此外,还有《爱宠大机密》、《海洋奇缘》、《老爸老妈的浪漫史》等精彩的节目也为本次活动增添了不少亮色。在比赛中选手们各显神通,竞秀才艺,配音视频也题材丰富,内容不一,各有千秋。

 

 

  评委们从配音流利度、舞台表现力和才艺表演等方面综合比分最终评选出获奖名单。其中,“TYL”组合荣获一等奖,“dreamers”和“give me five”组合获得二等奖,三等奖的获得者是“锦筱”组合、“无言以队”组合和“DAY BREAK”组合,其他组选手获得优秀组织奖。同时,外国语学院陈虎和谢青锦同学荣获“最佳男配音”的称号,外国语学院涂羽伦同学获得“最佳女配音”的称号。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并留影留念。

 

 

 

  此次配音大赛的举办,不仅有利于锻炼学生口语表达和临场应变能力,尽展青春风采,还有利于丰富学生业余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