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同学参加“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宣传活动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5日 17:30浏览次数:

  为切实增强全民禁毒意识,向广大市民及学生普及禁毒常识和毒品危害。近日由九江市公安局主办的“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宣传活动在新天地购物中心喷泉广场举行,艺术学院团委也组织学院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快闪表演的形式开展进行,同学们早早的来到广场集合,按照活动负责人的要求开始准备工作,学生们各司其职,怀着饱满的激情、认真负责的态度,听从会场工作人员们的安排,有的同学负责引导人群,有的同学负责协调各个演员的出场,还有的同学一起加入到群众演员的队列,一起帮助活动的正常开展。宣传活动以社区阿姨们《厉害了我的国》快闪广场舞表演开始,吸引了大部分市民的驻足观看此次宣传表演。有公安干警打击吸毒后违法犯罪现场的情景剧,也有戒毒人员齐唱《从头再来》的真心悔悟等等表演,最后以所有人齐唱《明天会更好》收尾结束本次活动。最后,艺术学院的学生们用自己的行动获得了活动举办方的感谢,并在喷泉前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看到了我们国家对于禁毒工作的重视及努力,也了解到了毒品对于整个社会和人民群众的危害,身为当代青年的我们,更是应该从自己做起,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我国自上个世纪八十年代以来积极进行禁毒斗争,各式各样的毒品不仅严重摧残人们的身体健康,危害民族素质,更是许多暴力和犯罪现象的源头。青少年的我们正处于生理、心理发育时期,好奇心强,辨别是非能力弱,非常容易受到诱惑走上歧途。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