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商学院传达贯彻学校环境专项整治阶段性成果巩固推进会精神

作者:电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5日 15:12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好学校环境专项整治阶段性成果巩固推进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文明美丽校园建设,发挥环境育人的作用,提升校园文明形象,5月25日下午,电商学院在竞秀楼508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环境专项整治阶段性成果巩固推进会精神。会议由电子商务学院党委书记丁文林主持。

 

  会上,丁文林书记详细传达了学校环境专项整治阶段性成果巩固推进会的内容。他指出,学院各科室要根据学校的要求加强组织领导,要制定出可行工作方案,提出工作任务,落细具体职责,落实责任人,各科室要建立协调机制,形成齐抓共管的格局,确保我院校园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电商学院郑祚双院长就电商学院近期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做好学生教育引导,不折不扣的抓好落实。要加大检查力度,定期检查和抽查相结合,及时通报检查结果,对出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确保学院环境卫生状况良好。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