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青春宣讲会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丁淑慧/文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5日 14:57浏览次数:

  为了从更高层次上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重要要求,团结带领团员青年在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中贡献青春力量,5月24日晚,经管学院团总支主办的“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青春宣讲会于义丰楼215开展,经管学院团总支干事及A1762班同学作为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宣讲会开始,同学们集体观看了一些关于共青团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的视频,这些简短而有意义的视频过后,团支书对一些专有名词进行了一番解释,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并且对“勇担新使命,建功新时代”有了一些新的看法。经过一番沉思,同学们积极上台发表自己的看法,和其他人交流感想,共同进步,加深每个人对十六大精神的理解,帮助同学们传承革命精神,树立向善向美的价值追求。虽然宣讲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但宣讲会的内容却让同学们记忆深刻。

 

 

  此次宣讲会让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的领悟,更加深入的明白美丽的中国梦,需要同心同向同步伐,美好的人生梦,需要奋斗实干勇担当。同学们要答好新时代的青年卷,为建设富强美丽的祖国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