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经管学院团学联青年志愿者服务部郑琳 罗佩仪/文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5日 14:53浏览次数:

  为了传递爱心,用心灵去感受孩子们的赤诚之心,同时为了能给同学们营造一个清新怡人、干净整洁的读书环境。近日,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部分别开展走进虹康关爱听障儿童志愿活动和图书馆志愿服务活动。

 

 

 

 

  支援听障儿童活动中,志愿者们按时集合,给孩子们带去画册、彩笔等。志愿者们教他们绘画、写字、折纸。孩子们发挥着他们的想象力,将自己心中的美好画面描绘出来。听障儿童的康复工作不仅需要付出耐心还需要付出爱心。最后, 志愿者和孩子们合影留念, 图片中,孩子们不禁露出灿烂的笑容,还有对哥哥姐姐们的留恋之情。

 

 

 

  在图书馆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在图书馆管理人员以及活动负责人的安排下,对逸夫图书馆的一二楼层的阅览室进行了细致的清洗工作,还对图书进行了归类整理,使书本按照其序号有序摆放,这为在图书馆里勤奋学习的同学们创造了一个更整洁的学习环境,为同学、图书馆贡献出微薄的力量。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能呼吁更多的人关注弱势群体,体会听障儿童的纯真心灵,还能增强他们的社会责任感,为建立和谐社会献出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