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作者:政法学院团委新闻部 李舒彤/文 葛国贤/摄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5日 14:51浏览次数:

  为让在校大学生树立诚信应考意识,营造积极良好的考试氛围,政法学院于5月24日晚在八里湖校区综合楼四楼各教室开展了以“诚信考试”为主题的班会。此次活动由大一各班班长主持开展,全体17级学生积极参与。

 

 

  活动中,各班主题班会形式多样。A1721班通过讲解《九江学院考试规则》帮助同学们了解诚信考试的实质内容。A1712班通过组织同学们讲述诚信故事并将之与诚信考试主题充分结合的形式,呼吁大家学习中华传统美德。A1711班组织通过开展多种趣味小游戏,让同学们在欢笑声中更好地掌握诚信的重要性。此外,B1721班以“民无信不立”、“言不诚,不足动人;身不成,不足以服”等名言来佐证今晚活动的主题。各班班会不仅彰显了各自的特色,而且将主题充分融会贯通于活动中,让同学们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领略到道理。

 

 

  本次诚信考试主题班会的开展,不仅有利于提升本院学生的精神素养,严肃考风考纪,建设优良学风,更推动了政法学院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