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工第六党支部举行党员诗歌朗诵比赛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5日 14:49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5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工第六党支部在香远楼408举办支部特色党日活动--“赞颂党的十九大”诗歌朗诵比赛。此次诗歌朗诵比赛以“回顾党史,立足现实,着眼未来”为主题,旨在时刻警醒自己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处处做出榜样,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做贡献。

 

  本次朗诵比赛共有10名党员参加,他们自选诗歌,彰显热情:或是用洋洋盈耳的声音点燃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赢得现场掌声连连,或是用铿锵又饱含感情的声音传递中国梦沁人心脾的美诗文,让人备受感动,或是用低沉浑厚、富有磁性的嗓音勾勒出党九十多载辉煌历史路。朴素又动人的声音引起全体党员同志的阵阵共鸣,整场朗诵活动,气氛热烈,精彩万分。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了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本次朗诵比赛营造了很好的党内学习氛围,展示了教工第六党支部党员的风采,达到了促进相互学习交流的目的,同时也为党员干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和才华的平台,展现了当代党员的风采,提升了党员的综合文化素质和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