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建学院举行“红色家书”朗诵大赛

作者:土建学院宣传部 汪珍/文 余婷婷、钱晶晶/摄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5日 10:12浏览次数:

  为重温学习革命先烈的优良品质,5月24日晚,土建学院团总支主办的红色家书朗诵大赛在望庐楼101举行。学生科老师李斌、班级管理委员会主席及团总支14级书记担任评委,助导部全体成员及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大赛。

 

 

 

  比赛开始,主持人简要介绍了红色家书意义及内涵。随后,各班派一名代表上台诵读红色家书。同学们声情并茂的朗诵了一份份家书,将听众拉入了属于那个时代的红色历史文化中。最后,李斌老师进行点评,提出红色经典朗诵需要一份肃穆、厚重背景音乐或配乐来凸显主题,并加强普通话练习,字正腔圆方为国粹。

 

 

  本次比赛不仅是一次红色之旅,解读抗战时期革命先烈英勇牺牲的事迹,为同学们追寻红色足迹提供了方向;还是一次红色洗礼,触碰平凡而伟大的普通党员内心面对生死从容与淡定,对信仰的执着与追求,为同学们创建自我中国梦树立不灭的灯塔。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