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来药生学院开展考研宣讲活动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5日 09:04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帮助药生学院考生明确考研目标,对考研学校加强了解,5月21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续惠云教授、赵雯、叶雅静副教授等一行四人来药生学院进行考研宣讲,宣讲会在思贤楼阶梯一召开,学生科欧阳建萍老师、班主任任锦博士和部分考研同学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欧阳老师主持。

 

 

  会上,续惠云教授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的基本概况,重点讲述了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研究生培养的师资力量、科研方向以及出国留学政策、奖助体系,随后,续教授从考研形式、研招政策、考研策略、学校研招等方面给同学们做了详细讲解,提醒同学们一定要结合自身情况明辨慎思,做出最适合、最有利于自己成长以及长远发展的选择。提问环节中,同学们就考研准备、初试、调剂、复试等几个方面提出自己的问题,现场老师们也针对性地进行解答,现场气氛轻松活跃。

 

 

  考研作为提升学生核心竞争力的重要途径,是衡量学院人次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药生学院上下高度重视考研工作,积极开展考研能力提升工程。此次宣讲会不仅拓宽了同学们的考研报考之路,更为同学们的学业生涯规划起到了很好的引导和鼓励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