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审核评估】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本科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作者:经管学院 刘群芳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4日 15:22浏览次数:

  5月23日下午,经管学院在义丰楼501召开本科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项益才院长主持。

 

 

  会上,项院长对本科评估工作作了重点说明和强调,并就工作作风问题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全院师生要充分认识、高度重视本科审核评估工作,积极参与到学院教育教学管理的各个具体环节中,切实抓实规范管理,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就随机听课、深度访谈、教学材料、师生座谈等相关具体环节,项院长用“标准、规范”两个词进行高度概括,并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项院长在谈到执行力时,要求教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杜绝“怕、慢、假、庸、散”五方面突出问题,凝心聚力,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高阔副院长重点就毕业论文的问题与整改要求进行了阐述。本次评估工作具体负责人吴登丰副院长在会上就下一阶段的评估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要求。

 

  此次推进会,促进了经管学院本科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在思想要求上进一步统一,行动标准上进一步明确,督查反馈上进一步完善。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