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经管学院 钱慧/文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4日 15:20浏览次数:

  5月23日下午,经管学院在义丰楼619召开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议。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羲之、学生科副科长李颖萍、郎少杰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羲之作了讲话。他指出,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要认真做好返校阶段毕业生班级的心理辅导和安全稳定工作,要下到班级、寝室及时与学生谈心,了解情况。班主任要关注每一个个体,掌握全体学生的心理行为、思想动态,及时察觉学生的负面情绪和其他异常问题的出现,缓解学生在学业、情绪和就业方面的压力并做到及时引导,做好特殊困难学生群体的情绪疏导和帮扶工作。

 

    学生科副科长郎少杰老师对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进行汇报总结,并要求班主任认真组织落实2018届毕业生就业状况校对及就业质量问卷调查工作。李颖萍副科长对毕业生返校后的工作进行布置安排,尤其是对其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

 

  会后,班主任们还就毕业档案派遣、毕业证、学位证发放等系列问题进行充分探讨,并表示将会进一步落实毕业生就业与安全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