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四、六级模拟考试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4日 15:00浏览次数:

  为了让艺术学院考生了解四六级考试趋势,熟悉考试流程,5月22日,艺术学院在与新东方培训机构合作下,举行了一次集中的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

 

 

  本次考试分为英语四级模考和六级模考两部分,考试流程严格按照正式考试进行,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考前,艺术学院学生会紧张安排模考相关事项,如统计考生信息、安排布置考场等,新东方工作人员全力协助,积极参与印发试卷等四六级考试准备工作,所有人员各司其职,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在同学们按照指定位置对号入座并核对信息后,考试正式开始。考场内安静有序,同学们都即刻进入了紧张的答题状态。考场上,同学们严守考试纪律,认真答题,对待考试的认真程度丝毫没有因为模拟而减弱;工作人员严于律己、尽职尽责,为考生创造了良好的考试环境。在艺术学院学生会各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四六级模拟考试圆满结束。

 

  考试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模考,自己对英语四六级考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熟悉了考试的题型与流程,对答题时间的掌握和应试心态等方面也有了更充分的准备;明确了英语学习的方向性,相信自己可以更好地备战即将到来的考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