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商务学院组织发展对象培训结业考试

作者:电商学生党支部文/摄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4日 10:32浏览次数:

    为检验发展对象的培训成果,切实提高发展对象的思想觉悟,5月21日晚,电子商务学院在竞秀楼组织发展对象502举行培训结业考试,12名发展对象参加了结业考试。

 

 

    本次结业考试采用闭卷形式对发展对象进行考核。内容紧紧围绕十九大报告、《党章》及党的发展历程、党的纪律与作风等基础理论知识。考试过程中,发展对象沉着应试,认真作答,监考人员履行职责,维护考场秩序。

 

  此次结业考试既是对发展党员培训学习情况的一次考察,也是一次有针对性的党员基本知识的全面梳理,一次好的党性教育。同时也为党支部发展新党员提供了考核依据,为发展新党员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