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梦想演说家”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会计学院学生会 庞雅洁/文 郭丽廷/摄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4日 08:57浏览次数:

  5月22日晚,由会计学院学生会干部培训与督查中心举办的以“用声音点亮梦的轨迹,寻找会院最会说话的你!”为主题的梦想演说比赛决赛在文理实验楼117教室落下帷幕。会计学院学生科副科长李春老师与学生会学生干部、大一各班级学生代表一起观看了比赛。

 

 

  此次比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战队宣言与战队PK,分别由三组战队12名同学参加。战队PK环节分四轮比赛,每轮晋级选手由大一每班各派出的六名同学,共126位同学投票决定。每轮比赛晋级三位学员,得票数最高者进入终极对决。第二环节:模拟场景演讲。选手现场抽题并在相应背景下演说。

 

 

  比赛中,选手们在演说中围绕梦想、抉择、努力、友谊、感恩、敬佩、对正能量的传播以及对热点新闻事件的见解等展开激情演说。每位学员都用他们独特的方式诠释着自己的故事,真情流露,感人至深。

 

  比赛最后,李春老师对所有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为获奖的同学颁奖。她谈到,在同学们的精彩演说中可以看出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都有所成长与历练,希望大家今后能够在生活中继续发扬在比赛中所表现出来的向上、激情、拼搏的精神。最终,经过观众的投票和评委的打分,演说家何孙诗葳荣获一等奖,肖思婧获得二等奖、李子豪获得三等奖、董佳乐获得优秀奖。

 

   “梦想演说家”演讲比赛通过脱口演讲的方式,锻炼了参赛选手的逻辑表达能力,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展现了会计学院学子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