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传学院举行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考试

作者:文传学院学生记者:胡华明/文 梅心/摄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4日 08:11浏览次数:

  5月21日晚,文传学院2018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考试在文友楼103教室进行。文传学院18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考试。

 

 

  按照党校的统一要求,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考试过程中,考生们秉承诚信考试的信念,遵守考纪,独立答题。考场纪律严明,井然有序。

 

 

  本次考试有助于党员发展对象巩固党的的基础知识和理论,进一步明确入党应具备的条件。

 

  按照校党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本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为期一周,于5月12日正式开班,主要采用专题讲座、分组讨论、自学等方式进行。文传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18名党员发展对象全程参与了培训,保质保量完成了学习任务。培训切实增强了党员发展对象的身份意识和看齐意识,为确保发展党员的质量提供了保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