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建学院青年志愿者前往“心语心”特殊儿童康复中心进行志愿服务

作者:土建学院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3日 11:48浏览次数: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传播更多的社会正能量,5月21日下午,土建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部组织志愿者前往“心语心”特教儿童康复中心进行志愿服务。

 

 

 

  火辣的太阳挡不住志愿者们的爱心和善心,志愿们走进“心语心”特教机构,先是受到了老师的热烈欢迎。随后“心语心”的负责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自闭症的成因、自闭症患儿的表现以及同自闭症儿童交流的技巧。激发了同学们了解了折翼天使们内心一片最为纯洁、多彩世界。在孩子们午觉醒来后,在老师的指导下每名志愿者一对一陪护一个小孩,陪他们上课、游戏、玩耍。在志愿者们细心陪伴下,这些孩子们渐渐不再感到恐惧和陌生,慢慢的会用简单的话语或肢体语言与志愿者们交流,再后来会主动拉着志愿者们的手,甚至有的会突然给志愿者们一个特殊而温情拥抱。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为“心语心”的孩子们送去了爱心,送去了欢乐,也让大家对自闭症有了新的认识。自闭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被世界遗弃。志愿者们用行动呼吁社会来关心这些孩子,用爱心搭建起爱的桥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