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建学院骨干班举行班级ppt汇报大赛

作者:土建学院宣传部 余婷婷/文 胡诗君/摄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3日 11:43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的检验培训成果,5月22日晚,土建学院于望庐楼101举行了班级ppt汇报大赛。各分管主席以及办公室主任担任此次评委,全体骨干班同学参加了此次大赛。

 

 

  四个骨干班借助ppt展示与讲解展现了各自班级的风采。从充满青春面貌的逸兴班到翰林子墨、集思广义的翰思班,再从多才多艺的致远班到幽默风趣的弘毅班,都展现出了此次骨干培训的成果,凝聚了各骨干班的深厚感情。主持人致谢语—感谢每一次相聚,感谢真情与陪伴,结束此次汇报大赛。

 

 

  经评选,致远班获得最佳优秀奖,逸兴班为最佳创意奖,所有的付出,都有收获,美丽芳香的花儿正含笑立前方。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