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召开作风建设工作会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9日 19:55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全省、全市作风建设会议精神,5月17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行政楼9楼会议室召开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全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南华主持。

 

 

  会上,张书记传达了省委书记、省长刘奇在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省卫生计生委主任丁晓群在全省卫生计生系统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着力整治“怕、慢、假、庸、散”五种作风顽疾,全面加强作风建设。一是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感,着力整治“怕”的问题;二是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着力整治“慢”的问题;三是以求真务实的使命感,着力整治“假”的问题;四是以争创一流的荣誉感,着力整治“庸”的问题;五是以心有戒尺的敬畏感,着力整治“散”的问题。

 

 

 

  张书记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开展“大调研、大落实、大谈心”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靶向“怕、慢、假、庸、散”五个方面问题,从严从实真查真改。一是切实从思想根源治起,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色家书》学习活动,以坚强的党性抵制歪风、弘扬正气;二是从领导带头做起,强化“头雁效应”,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形成上下同心、上下呼应、上下一体推进工作的合力;三是扎实有效地开展“人民至高无上,患者是我亲友”活动,坚决纠正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行为,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作风建设带来的新风;四是结合工作实际,从制度落实抓起,保证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五是强化全程监督,严查违纪违规行为,实现作风建设常态化。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