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开展“人民至高无上,患者是我亲友”主题征文比赛活动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9日 19:52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断提升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服务能力与工作质量,特别是“窗口”服务水平,根据上级部门要求,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近期在全院开展了“人民至高无上,患者是我亲友”主题征文比赛活动。5月17日下午,征文比赛获奖作品颁奖仪式在行政楼九楼举行,全院中层以上干部和获奖作者参加。

 

 

 

  颁奖仪式上,纪委刘英明书记对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开展的“人民至高无上,患者是我亲友”主题征文比赛活动进行了总结,对工会、护理部、医务科、院办、团委等部门的积极工作予以了肯定,并通报了一、二、三等奖作品获奖者名单。

 

 

 

  随后,党委张南华书记、黄啸林副院长、李春平副院长、谷翔副院长、贾宗林副院长等领导分别为六位获奖者颁发了奖状,并合影留念。

 

 

 

  此次比赛活动,经过工会、护理部、院办、团委一个多月的作品征集,共收到作品百余份。通过评委老师的两级阅评筛选,产生一等奖一名(财务科聂玮),二等奖两名(导诊部廖方方、急诊科廖圆兵),三等奖三名(体检中心徐麒、五官科钟乐、导诊部陈芙蓉)。活动中,全院医、护、技、行政等多个部门职工广泛参与,投稿人员众多。这些作品,从不同视角反映了近年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医疗服务和医疗质量上取得的进步与成就,诠释了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树立卫生行业良好形象、营造医患和谐正能量的决心与毅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