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传学院组织党员发展对象观看《红色家书》纪录片

作者:文传学生记者 彭雪妮/文 梅心/摄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9日 08:14浏览次数:

  为引导党员发展对象坚定理想信念,5月17日下午,文传学院组织发展对象在文友楼102教室集体观看《红色家书》系列纪录片。

 

 

    该片以中国革命、建设、改革时期6位革命人物与战友或亲朋好友间的书信为线索,向在座的党员发展对象们讲述了书信背后感人的故事,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而顽强拼搏的奋斗历程,并再现了不同时期共产党员和革命战士崇高的理想信念和坚强党性。

 

    本次观影活动倡导发展对象们“看红色家书,做红色传人”,对其继承与发扬红色文化和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发挥了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