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第二十九期“三立青年说”活动

作者:外国语学院记者团 潘琳/文 方铫/摄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8日 17:31浏览次数:

  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抵制校园网贷的侵扰,5月17日,外国语学院各团支部在香远楼举办了以“增强风险意识,远离不良网贷”为主题的第二十九期“三立青年说”活动。

 

 

  活动在激昂的团歌中拉开了帷幕。活动中,各团支部用各式各样的形式揭示了大学生网络贷款的危害,告诫同学们要理性消费,拒绝网贷:B1733团支书详细介绍了历年来网络贷款的相关事例及其造成的严重后果,并放映了相关的视频;A1711团支部和A1712团支部共同观看了央视财经新闻片段《校园贷新招数》,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网贷中所涉及的一些问题,让同学们学会在现实中抵制网贷。B1735团支部更是学习起了防范网贷的口诀,为大家敲响防范网贷的警钟。

 

 

  活动最后,各团支书向同学们发出了“增强风险意识,远离不良网贷”的倡议,并向同学们介绍了理性消费的相关方法,同学们积极响应,纷纷表示要做理性消费的践行者。

 

  消费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对网贷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还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维权意识,让同学们注重理性消费,远离网贷。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