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选拔实习生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护理学院A1512班钟志萍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8日 17:03浏览次数:

  5月17日下午,护理学院学生科科长范玲玲和辅导员袁青兰老师在思贤楼205对本届报名参加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实习的同学进行面试选拔。

 

 

  面试分为自我介绍及专家提问两个环节。面试期间,面试官严肃而认真,同学们从容自信地自我介绍和回答提问,言谈举止中展现了自己的风采。

 

 

  最后,刘志君等6位同学被选中,将于今年六月份奔赴医院进行临床实习。此次实习生选拔,绝佳的锻炼机会。希望同学们能取得用人单位的青睐,用实际行动给自己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保健、康复、急救于一体的大型三级甲等医院,也是广州呼吸疾病研究所、广州骨科研究所、广州医科大学泌尿外科研究所所在医院。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