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就业进行时”活动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张云歌/文 罗雅欣/摄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8日 11:08浏览次数:

  为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择业观,增强同学们对就业的认识,会计学院团委就业创业指导部于5月16日晚七点在立信楼610开展“了解就业,放飞自我;自信择业,智绘梦想”主题活动。

 

 

  活动正式开始。三位主讲学生代表一一上台,为同学们讲解了就业相关问题。首先,赖萍从结构内容、细节要求以及注意事项三大方面为大家介绍了简历模板,并着重强调了“真实性”这一问题,告诉同学们简历介绍要从实际出发,不可自吹自擂。之后刘凤为大家普及了面试礼仪方面的知识,并通过举例向同学们说明了仪态礼貌的重要性。紧接着是一个关于就业的答题游戏,在本环节中,同学们对于主持人提出的问题积极抢答,激烈的抢答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由钟惠玲为大家讲解了就业方向问题,她通过事例针对就业方向进行讲解,为同学们日后就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参考。最后主持人宣布本次活动正式结束。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了就业的相关知识,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提高同学们的就业竞争力,为日后就业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