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活力团支部风采大赛”预赛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程琳/文 徐浩东/摄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8日 11:05浏览次数:

  为贯彻中央、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以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群团组织要增强自我革新的勇气”重要要求,会计学院团委团总支于5月14日、15日、16日晚在立信楼604举办了“活力团支部风采大赛”预赛,大一各团支部积极参与。

 

 

  活动开始,各班团支书身着正装,朝气蓬勃,精神焕发,上台以ppt的形式简练地展示了本班团支部在过去的一年中开展过的活动、支部成员的学习场景以及支部班徽、支部特色活动等。首先是军训生活,从站军姿到踢正步,虽是简单的肢体动作,但却是同学们人生过程中的考验和磨砺。其次是班级和个人获得的荣誉,一张张奖状以及荣誉证书都是同学们共同努力的结果。紧接着是班徽设计,图案简洁美观,巧妙布排且富有内涵,以“班级”为核心,充分体现了各团支部的特色。随后是班级团日活动,团日活动是同学们共同参与的活动,活动中的知识竞答以及各种游戏环节更是促进了班级同学间的交流与学习。最后是才艺表演环节,各团支部分别以红歌合唱、诗歌朗诵等各种各样的形式展示了各支部的风采。最后A1711、A1712、A1721、A1731、B1711、B1713、B1728七个团支部成功进入了决赛。

 

 

  本次风采大赛的举办进一步加强了基层团组织建设,推进了班团一体化改革,增强了团支部凝聚力和号召力,提升了团支部组织文化建设和对学生的引导作用,激励了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