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班主任心理教育培训活动

作者:会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8日 10:59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班主任对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水平,对学生的健康成长进行更精确的引导,会计学院于5月 16日下午在立信楼504开展了班主任心理教育培训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九江市第五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吴东红担任讲师,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吴铃主持,会计学院各班班主任参加本次培训。

 

 

  吴东红主要从认知活动、情感活动和意志与行为三个方面讲解了人的精神活动,并从精神异常的表现和精神种类分析了精神疾病。他强调,心理健康教育是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当前学校教育面临的新任务和新要求,是值得每位老师重视的问题。培训中,各位班主任认真倾听吴东红讲述的案例,并进行记录整理。在吴东红的讲解下,各位老师均表示对心理教育有了新的认识和思考。

 

 

  最后,吴铃作了总结,代表会计学院全体师生对吴东红的到来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在座班主任们能把本次培训所讲的知识运用到教学育人的工作实际中去。

 

 

  本次班主任心理教育培训活动的开展,让各位班主任对心理精神异常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对心理异常的学生能及时发现、正确引导和科学处理。通过本次活动,大家也体会到学校需要与第一线的专家多学习沟通,使老师和管理者提升处理相应问题的能力,提高学院的管理水平。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