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建学院组织部举行“核心价值观”主题手抄报比赛

作者:土建学院 江龙军/文 熊志文/摄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7日 21:55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教育,5月16日,土建学院组织部举办了主题为“核心价值观”的手抄报比赛,此次比赛得到了大一各班级的积极响应。

 

 

 

  各班上交的手抄报内容充实、构思新颖,画面美观、文字优美,呈现出了不同的风格特色。作品也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浓郁了校园文化氛围,促进了当代大学生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践行!最后,通过评委们的认真评审、反复比较,最终评选出了优秀作品,并把将其张贴于望庐楼展览栏,供同学们欣赏。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审美能力和艺术视野,还加强了同学们的对核心价值观的理解与践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