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7日 21:54浏览次数:

  5月16日,外国语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学生寝室看望贫困学生,并与其交流了学习生活方面的问题。

 

 

  作为支部特色活动之一,教工第四党支部建立了支部爱心助力站,进而开展爱心助力成长活动。之前老师们从支部成员吴老师处了解到她班上的李同学勤奋好学、成绩优异,但由于家庭经济困难,生活十分简朴。于是第四党支部的党员们准备了慰问品,一同前往寝室看望。      支部书记王沅芬和吴红霞老师代表支部与李同学亲切交流,询问她在学习生活中的困难,表达了支部党员们的爱护之情。李同学也感谢大家,并表示要更加努力学习,不辜负老师们的关心和期望。

 

  本次慰问既使贫困学生体会到了组织的关怀,又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情感和交流互动,意义非常。教工第四支部将继续开展爱心助力成长活动,帮助更多有需要的学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